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來到森林。剛走進森林,大樹們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好像在說:“歡迎來到森林,請別傷害林中的一草一木”。

  忽然,我聽見自己腳下發出“沙沙”的輕響。低頭一看,原來是小草在痛苦的呻吟:“別踩我,疼呀!哎喲喂!”我連忙跑出草坪,到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路旁不知名的鳥兒在樹枝上為我歌唱,彷彿它也在歡迎我來到它們的樂園——森林。

  不遠處,又一天小溪,溪上有一座古橋,走上橋去,深吸一口氣,全身輕鬆起來,在橋上低頭望着清澈的溪水,望着水中自由自在的小魚。我看得入了迷,彷彿自己也是一條魚,忘掉一切煩惱,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

  “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把我從水中叫醒。雨“嘩啦啦……嘩啦啦……”地唱着歌,一會兒唱高音,一會兒唱低音,這種另人着迷的音樂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靈----保護大自然。

  雨停了,雖然我全身淋濕了,但我還陶醉在大自然中。天漸漸黑了,我該回家了。我告別了山裡的一切。

  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無私的為人類提供資源,我們應該多植樹造林。讓鳥兒有更多的樂園。

  實驗小學六年級:侯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