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記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時光,如箭一般飛快地逝去,讓自己是那樣地措手不及。想到自己的童年即將過去,的確有些戀戀不捨。畢竟在童年裡留下過自己的歡笑與淚水,快樂與悲傷。

  記得剛剛上學的時候,自己還有些調皮、貪玩,有時甚至故意搞一些惡作劇嚇唬老師,結果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挨訓,並做一些思想教育,不過,總會把這些話當作耳邊風,馬上就忘了,又調皮起來。直到三年級才有些懂事,記得老師讓買鋼筆,自己纏着媽媽買了個十幾元的鋼筆,結果沒到幾天就摔壞了,回到家后忐忑不安地給媽媽說,媽媽心疼地又買了個三元的鋼筆,自己雖然有些不高興,單隻能湊和着用,誰讓自己摔壞了一個十幾元的鋼筆呢?唉!

  每當放假前我捧回一張張獎狀時,媽媽總會第一個迎上來親親我的臉,並問我要什麼禮物。每當想到這些,我的心裡就會甜滋滋的,覺得付出總算得到了回報,也讓我感到付出是多麼得好。

  當然,童年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有時也會碰到種種困難。不過,你只要毫不退縮,勇敢地去面對它,就一定能夠戰勝它、擊敗它。

  讓我們銘記童年的美好時光,讓它留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時不時地拿出來品味它、體會它,讓它繼續帶給我們歡樂,給我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銘記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