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緊急新聞。在今天凌晨有一架飛機是失事在航行的途中。這是一家所屬馬航的飛機,稱MH370。”新聞台的主播帶着悲痛不已的心情播報着新聞。

  這件事情發生在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爸爸聽到這則新聞后,馬上撥打給乘搭那架飛機的叔叔。“嘟嘟......您撥打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這段語音一直重複,毫無間斷。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道聲音: “難道一向來那麼疼我的叔叔就這樣丟下我了嗎?”我鼻頭一酸霎時就熱了盈眶了。如果時光可以回頭,我要回到事發的前一晚......如果時光可以回頭, 我會回到事發前一晚。我要告訴叔叔絕對不要打上那班機。同時,我也要通知馬航公司不要讓乘客搭上那班機。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我也要把機上所有乘客拯救下來。如果時光可以回頭,我要通知機上所有乘客的家屬,不要讓他們的家人搭上那班機。這樣也就萬無一失了。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我也要爸媽別為此事擔心而身心疲憊。如果時光可以回頭,如果時光可以回頭,如果時光可以回頭,大家都相安無事了。但時光真的可以回頭?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叔叔也就沒事了。如果時光可以回頭,機上的乘客也就沒事了。如果時光可以回頭,那些為了掙錢養家的工作人員們也不會命在旦夕了。不管是誰的錯,是誰造成的禍都沒關係了,只要大家平安回來就好了。

  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叔叔的離去,讓大家悲痛不已。雖然時間像波濤洶湧的海浪一直衝擊着我的心,但這件事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學會了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

  現在機上的乘客和工作人員生死不明,就算只有極微的希望,我也要等待和期盼叔叔再次回到我身邊。我希望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了,但願機上所有人平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可以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