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滑雪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滑雪的經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杭州市西湖區翠宛二小三2班

  北京的南山滑雪場就北京目前最好、最高、最大的滑雪場,裡面的東西刺激不已,讓人心怦怦直跳。

  南山滑雪場的雪全部是人工造雪,佔地面約為4千佘畝,雪具3千佘套,還有20多名優秀的教練呢!

  滑雪時,才是最精彩的呢!我欣喜若狂,看着一望無際的雪地,就好像在南極一樣,開始,“全套”舞裝自己,準備“備水一戰”,我踩着雪板,慢慢地滑了起來,在空中旋轉半圈,又飛了下來,濺起了許多雪花,雪花像空中的精靈一樣,好像在為我加油呢!我穩穩噹噹地站住了,心裡得意洋洋,心想:“剛才那個動作太完美了”在沒想到前面竟然是一個急轉彎處,一下了沒留意,摔了個四腳朝天,全身是雪,狼狽不堪,有半天起不來了,心想: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看來還要多練習呀!經過我的一次又一次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我已經熟能生巧,也不再那麼費力。

  我得到了一個啟發: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我多麼期待明年冬天快快來臨!

您正在瀏覽: 一次滑雪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滑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