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證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證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說喜歡的只不過是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的樣子。

  其實我們度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也自然會發現這一切對於我們的積極意義到底在哪裡,我們可以選擇自己不一樣的想法,考不同的證明,但是直到最後結果出來了,可能這就是最好的證明。

  等那個時候再去反悔什麼?也許就已經完了。

  畢竟我們現在都已經兩年過去了,如果說現在才開始反省大學到底要怎麼過才能過好,我想那真的是比較可笑。

  也許現在還屬於上課時間,很多人都在操場上考體育課,我們是因為大二的,所以比他們要早一周考試結束了體育課,

  當然我們也並不是沒有事情做,我們現在有很多的課程需要去複習,是要去完善,需要去補筆記,需要去總結一些東西。

  當然,這些工作的性質都是非常有彈性的,有的人願意一絲不苟的完成,也有的人願意根據別人的模仿一下。參考一下,借鑒一下就可以啦。

  這也全部都是不一樣的選擇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話可以完全說出來,畢竟裡面什麼透明的,不透明的,我們在知乎的時候可以去看去探討一下,但是在生活當中就不一定了。

您正在瀏覽: 證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