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膽小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牙疼的厲害,吃藥也不管用,某人就說,實在不行了,就去醫院讓醫生給看看,看着是轉個洞還是怎麼滴。不能一直讓疼着。並且一再的強調,轉洞一點都不疼。

  可是,想想去醫院,看大夫,再給牙齒上面轉個洞什麼的,一想到這一系列事,就覺得害怕。

  是的,自己從來都不是個膽大的人。從來都不是。

  膽小,怕事,骨子裡的懦弱和不獨立,是一直都存在的。只是,後來被生活所逼,讓我有了太多的身不由己,有好些事情,必須逼着自己去獨立面對。所以,骨子裡的自己,還是那個膽小怕疼,害怕一些不好的事的膽小鬼。

  還記得當初剖腹產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走進冷冰冰的手術室,然後一個人面對着陌生的醫生護士,經歷輸液,打麻藥,被剖腹,那種經歷,真的是一輩子都不想再經歷的。

  那種害怕,真的是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所以,有的時候也特別欣慰某人的理解,一輩子就一個孩子也挺好的。

  關於害怕的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漆黑的夜裡,沒人陪,醒來睡不着,想着為什麼大千世界,就只有自己是一個人呢?害怕一個人走一條長長的路,那種孤獨,寂寞,甚至分岔路口的選擇,都讓我感到恐懼,害怕。

  可是,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事,需要你一個人獨自去面對。所以,你得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怕。

  可骨子裡的那種害怕,又真的有誰理解和體會。

  其實,說實話,我真的是那個膽小的人!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