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堅持一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堅持一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目前,你所經歷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可是這並不意味着,在這個過程中,你做錯的事情,都可以不斷被原諒。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始終都避免不了受傷,可是我們並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或許有的人忍不了這樣的寒冷和孤獨,可以去找個人相互依偎着取暖,可是人生中的很大決定,也就輕而易舉的改變了。

  每個人,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會拿出自己的底牌。這幾天,實在有些忙亂,都不知道自己做什麼事情了,弄昏了頭。其實我們本可以不用這麼勞累的,逃避也可以解決問題,只是對於這樣人為的事情來說。

  如果我逃避了,對得起當初的自己嗎。苦心孤詣爭取到的名額,就這樣白白放棄啦,別人都為我感到可惜。所以,無論如何,去爭取一下,去嘗試一下。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或許心裡都有一道過不去的坎,可是到了最後,差別也就是在這裡。你還想不想,變成你心目中的那樣優秀的人了。

  所以,一定不易輕易放棄,相信自己,再堅持一段時間。

您正在瀏覽: 再堅持一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堅持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