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小瞧任何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小瞧任何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弟家準備這個月初六搬家了。這兩天已經陸陸續續的往新家裡搬東西了。可是,有些東西是比較複雜難搬的。聽老媽說,小弟家的那個五門衣櫃是需要拆卸開來進行搬動的。因為一整個搬太不現實了。可是,因為專門找個人把那衣櫃拆開再組裝到一起,得三百塊錢呢。所以,老媽就說看能不能自己在家拆卸開,搬到新家后再組裝起來。

  小弟說挺難得,我看了看那柜子,感覺拆卸應該挺簡單的,就跟小弟說,應該挺簡單的,讓先別找人了。

  今天,閑下來看了看那衣櫃,並且試着擰了擰那些螺絲,發現自己原來想的太簡單了。拆卸衣櫃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單擰螺絲就不知道該擰哪個。而且有的壓根就擰不動。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說了大話了。

  原來,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沒表面看的那麼簡單。有的事情,有些東西,看似簡單,實際上裡面的構造很複雜,完全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其實,除了東西,連人也一樣。需要我們用心去相處,用心去觀察。而不是看表面就妄下結論。無論一個人好也好,壞也罷,都得認真相處過才能夠很好的認知。東西也一樣,簡單也好,複雜也罷,只有認真仔細的觀察,並且得實際動手,才能知道是個簡單的,還是複雜的。

  原來真的是自己錯了,不該小瞧任何事,任何人。最後讓自己成為個說大話的。

您正在瀏覽: 別小瞧任何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小瞧任何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