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疏遠的我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疏遠的我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事情發生伊始的時候我就對你說了很多大道理,可是那個時候你以為我在賣弄自己的知識根本就沒有要教導你的意思。

  你還記不記得我們在高中時代的時候,尤其是高三那一陣要準備高考,非常忙碌,連吃飯都是需要計算時間來節省出來時間去學習的那個時候我們經常去學校門口吃大包子,或者是做好的炒麵。

  然後帶回教室,狼吞虎咽一陣就匆匆收拾之後學習啦。

  那個時候我們不僅是因為沒有時間在外面吃,磨磨蹭蹭的時光,一不小心就全部流失了,而且我們特別喜歡把飯帶回教室去,享受着那個過程,看着總表確學習,準備着自己的時間和計劃也是一件非常有安全感的事情。

  而且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有很多的知心朋友,後來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我們逐漸的分離就開始越來越找不到啦。

  因為時間流逝着的過程當中,疏遠也是一個非常正常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疏遠的我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疏遠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