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始終都是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終都是這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現在這一刻我什麼都做不了,我只能在這裡擁抱着自己懷抱着夢想始終做着自己的夢。這輩子都沒有的人說了沒,也可以看見清楚自己是如何死去的!

  天空中下着大雪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紅蓮正在綻放。只不過一直以來塞人的期望和失望都在一瞬間交織,蔓延成為我一生無法快樂的咯。

  在這些做個當中,我看到了希望,可是又有穎穎的不安全感,在這裡阻擋着我們的夢想實現,我能看到你的手在那個地方等待着我去簽,可是我始終都沒有勇氣再向前跨進一步,我知道面前是你的溫暖的笑容,只不過一直以來我都無法看的清楚你到底是誰?

  只不過他們始終都糾纏在自己的愛恨情仇的圈子裡始終都無法不是自己解脫出來,無法拯救自己,我們也是這樣,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生活在這樣的怪圈裡始終都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始終都是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終都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