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麻煩製造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製造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麻煩製造者 標籤:麻煩作文 製造快樂作文

  跨越山川與河流。也許在這樣的一段路途當中,你永遠都看不清楚,究竟誰是你生命中的歸一。就好像以前你一直在緊緊樂道你一直都在說這些學習和生活並不適合於你。可是你卻依舊習慣了這樣一種人生道路。

  那個時候你總是在線,我身邊的人談論着夢想和遠方,儘管那時的你依舊迷茫,不知道夢想和遠方是一個怎樣的概念,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夠達到那樣的境界。

  可是難能可貴的是,你仍然能夠堅守着自己那一方土地,默默地耕耘。雖然說沒有什麼收穫和結果,但是你的內心一直充滿着希望,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所期待,會能夠實現。

  所以你很有可能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和根源,這一切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原因,也不是在這樣一個短暫的時間段里就被別人重視。

  也許你突然彈琴那些親戚朋友,你突然知道,原來她們都不喜歡什麼麻煩製造者,不管是你身邊的人也好,還是其他的,可以讓你懷疑人生的食物也好,其實都是這樣簡單。

  要是只是因為你現在沒有錢,沒有勢力,所以別人都不會跟你有什麼關係,等到你有錢有勢力的時候,其他人可能都會來做你的朋友。這就是現實,聽起來像個笑話,但是卻不可否認他確實發生在我們身邊。

  所以在這樣一段時間裡,很多故事都聽起來很可笑,但實際上又有着很大的寓意。

您正在瀏覽: 麻煩製造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製造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