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是很幼稚的。我只想着自己的人生,如果能夠一帆風順多好,面對那些困難尤其是人際關係上的挑戰,我總是感覺到沮喪懊悔。

  比如在和父母交流溝通的過程當中,他們總是非常固執,但是我也在自己的立場上爭執不休。誰也不肯讓誰,誰也不肯退一步,所以總是導致局面很是僵持。

  可是後來我漸漸發現表面上去讓他們一部給他們一個台階下自動認個錯,其實也並沒有什麼,正是因為大家都很要強,所以才導致這樣的關係,永遠都沒有辦法得到緩和,但實際上情緒好起來的時候又是另外一番相處的景象。因為昨天晚上一直都在看知乎上的這些話題,所以內心也有了一些思考。

  也許問題存在都是比較普遍的,並不是你自己獨有的標籤也並不是只有你才面對的問題。因為人類在很多時候性格方面都會有相似之處,即便是你們並不認識。即便是你們生活的環境並不相同,但是這些多多少少的都會給你一些不一樣的感受,在這個世界之上也不只是你這樣孤獨。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覺得自己和環境格格不入,那你完全可以找一個。和你相似的人一起去經歷新的風景,一起去見識新的事物,然後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成長。

  這樣也是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