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好像現在過年我的微信紅包也沒有收到多少,記得之前家族群裡面還會發一些紅包什麼的,那個時候還會熱鬧一點哦,但現在我這個微信號沒有加入那個家族群。所以他們現在是否在發紅包,我也不知道,然後其他的話就不會有發紅包,這種現象之前做我們班,過年的時候也會發一些紅包。但今年也沒有什麼動靜。

  所以本來這給一直在感慨這個年真的過得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甚至比平常要冷清一點,畢竟爸爸媽媽都很忙,所以大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也比較少,一整天都在忙,但是忙了,卻沒有一點熱鬧的氛圍。

  最後在吃完年夜飯的時候看手機,看到班主任在群里發說要發紅包了,請認真寫作業的人都出來,但是沒有人回應他,當時自己有看到信息,但是不知道怎麼回應,過了一會兒,班上的一個男生髮了紅包,自己沒有立馬搶,有點不好意思,覺得沒有回班主任,然後立馬搶的好像也不太行,最後等我去搶的時候還有剩,而且還搶了個手氣最佳班主任,後來也發了紅包,自己也搶了,手氣最佳。

  可能是沾了臭臭的好運氣。畢竟昨天晚上他才跟我說他的好運氣呢,所以今天的我也有點相信運氣這一種東西,沒想到竟然能夠搶兩個手氣最佳,最後自己也回發了紅包,發了15塊錢,分成十個。那是媽媽一直教育我們的,要有回禮。

您正在瀏覽: 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