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得清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清楚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從來都沒有假裝過這樣的狀態,還是一直以來,他們都在這裡,等待着所謂的結果。

  即便是也在這裡,是不是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風景。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感覺該如何實現,這樣的風景該如何體會。其實你應該知道,這些束縛了你實在太多的東西。

  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可以看到的,那些東西對你來說,到底那裡才有最讓人感慨的事情。讓人感慨的感覺,其實到現在為止,也是不過如此的。

  那些善良,是不是已經被隱藏。

  還是從一開始,你就不曾看到過,所以假裝若無其事,也沒有什麼關係的吧,也是在這裡,很多人都嘗試過的感覺,很多人都能體會到的那種悲傷和絕望,其實這裡,我們同樣也可以感受得到。

  如果還是在這裡,如果我們的心情,一如既往的不一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知道的,大家也是在這裡,看得清楚啊。

您正在瀏覽: 看得清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