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待着。我的心情因為下雨而糟糕透了。

  我在家裡百無聊賴的尋找着一本我沒看過的書,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本《安徒生童話》上。那是一本用綠色書皮包的老書。我翻開一看馬上就被一個故事情節給吸引住了,那講的是:一個九色鹿救了一位快要溺水身亡的人,那個人曾經答應九色鹿不向任何人透露它的住處。可一天以後九色鹿的同伴——小兔子滿帶哭腔的說;“九色鹿快跑啊!國王的軍隊來抓你來了,領頭的正是你上次救的那個人。”

  讀到這兒我心裡不禁暗暗想到:“這個人真是忘恩負義,將九色鹿致以死地,就是可惜了那善良的九色鹿了。它拼了命救回來的人竟是它的禍根。

  外面的雨依舊下得很大,我看着看着書上那一幕幕畫面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浮現。這個星期天我再也不覺得無聊了,因為有這本書我怎麼會感到無聊呢?

  工農路小學五年級:白凡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