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掙錢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那次為媽媽“打工”后,我不由得感嘆到:掙錢的感覺,真好。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這還得從那天說起。那天,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媽媽的房間,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她,說:“媽媽,我想買本書!”媽媽正在看電視,她頭也不轉的對我說:“不行”這兩個字彷彿一盆加了冰的水朝我潑來,霎時間澆滅了我的希望。可我還不死心,一個勁地問:“為什麼呀?”“你自己去看看,那書櫃,塞都塞不進了,還買!”我看得出來,媽媽這次是下定的決心不會給我買書的,我怕在死纏爛打下去,媽媽會生氣了,只好灰着臉走了出來。

  正當我心灰意冷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你可以用自己的勞動來掙錢買書呀!”我的腦子一下子開了竅,“對呀,可以做家務嘛!”經過和媽媽一起唇槍舌戰後,我決定——洗碗,那本書的定價是15元,每天媽媽給我五毛錢,看來,我需要“工作”30天才能買到書呀!

  當天晚上,吃完飯後,我見爸爸媽媽一擱下碗,便立馬吧碗收到水槽里去。開始洗碗咯!現在已經入冬了,我的手被凍的通紅,算了,為了書,我忍了。

  終於刷完了所有的碗,媽媽審查后,基本合格,我便得到了人生中第一筆用汗水換來的人民幣,心裡彷彿灌進了一大桶蜜一樣甜。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放進存錢罐里,每隔幾分鐘就來看一次,生怕它長了翅膀給飛跑了。

  後來,我的存錢罐里有了許多個五毛錢,直到那天,我的存錢罐里已有了10元錢……

  吃完飯,我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媽媽出去散步了,我一直在想,這樣算是放棄了嗎?明明已經得到了15元的一大半了,又要半途而廢?不,我要堅持,嗯,我立馬挽起袖子,為今天的五毛錢而奮鬥。

  經過這辛苦的30天,我賺得了15元,得到了那本夢寐以求的書。在拿到書的那一刻,我竟然有些想哭,畢竟這是通過我一個月的勞動換來的,如果沒有這30天,這本書對我,可能就沒有那重要。

  六年級:林汐

您正在瀏覽: 掙錢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