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懵懂無知的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無知的少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即便是時間過去很久,你心中的白月光,始終都不能忘記。

  那也許,是人的共性,是在絕大多數時候,我們選擇的一種共同的話題,即便是不那麼簡單,我們也可以為了自己的逃避,而選擇其他的貢獻。

  可是,當我看到你的憔悴容顏的時候,免不了心疼,可是那一瞬間,我突然也覺得,生活是如此的讓人難過,很多事情說不出來,但是長途跋涉,已經消耗掉了你大量的時間,但是你也無動於衷。

  這又是怎樣的障礙呢。

  對於當年的你來說,什麼都不懂,懵懂無知的少年。

  可是,你卻毫無顧及地踏上了那列車,那條河。當然,你也肯定知道,我在這裡說的,也只是一個比喻。我知道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什麼類型的姑娘,什麼類型的飯菜,什麼類型的言語,更對你的胃口。

  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選擇。

  這些,聽起來都是不太一樣的。我知道。

  就如同我知道,當年的你也是沉浸在故事裡,無法自拔,你應該找到其他的途徑,把這些話都說的清楚,這才是你想要的啊。

  即便是有重複,又能說明什麼呢,你的文章,你的勞動成果,憑什麼給別人用,那麼孜孜不倦。

您正在瀏覽: 懵懂無知的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無知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