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在改革開放初期的時候,中國的社會主義之路還是很艱難,中國人民文化程度普遍低下,科技水平還很落後。隨着時間的發展,時代的進步,在這樣一個飛速發展的時代,所有的不可能將會成為可能。

  隨着時代發展,人們的內涵和素養也越來越高,越來越重視學習和知識的重要性,所以導致了大學生每年的數量都在增加,也造成了就業難擇業難的現狀。

  科技水平的發展,導致了電子產品的更新之快,比爾蓋茨在智能手機上為人類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而這一偉大的發明也為社會和廣大人群帶來了困擾。很多人迷戀網絡世界而達到了忘我的境界,有人因為他結束了自己的婚姻,有人因為他葬送了自己的學業,有人為了他忽略身邊的親人朋友。而對於手機最迷戀的人群之一無疑就是當代的大學生了。

  大學是大多數人憧憬的學府,而到了大學之後,學業課程會相應輕鬆很多,有很多的課餘時間去豐富自我,而大多數的同學則沉浸在手機的網絡世界中,在網絡遊戲中無法自拔,失去自我,忘了自己的本分,很多高校也做出了相應的對策,作為新一代的青年,希望廣大青年大學生可以學會克制自我,放下手機。

您正在瀏覽: 隨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