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讓關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關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讓關注 標籤: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

  今後突然間覺得他有在一步步地逼着自己對他的關注做前任嗎?畢竟之前還可以去關注一下他的朋友圈,去看了一下他的個性簽名究竟有沒有最新動態,但是那個時候他一直遲遲不更新,包括他的頭像怎麼也不換,之前那個時候還是挺期待他有更新的,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分開之後,他會不會有一些情緒波動,然後發現在朋友圈這樣子公眾的社交平台上。

  但是他最後還是沒有所以最後也就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再去頻繁的點開他的微信頭像了,所以最後靜靜的真的就習慣性的不去點開他的微信頭像了,之前真的每一天要點開很多次,但是最後他一直沒有更新動態來滿足自己那一種好奇心,自己就開始的藉助了那樣子的好奇心,畢竟好奇心沒有得到滿足,她也得熱情也會進行了退休的,包括現在自己之前還是會頻繁的去點開她的網易雲賬號,去關注一下他最近在聽什麼歌,去揣測一下他的心情,雖然自己現在也知道,其他聽的那一些歌曲根本就不是根據他的心情來的,而是根據最近抖音上的歌曲熱度以及最喜寫歌的那一些旋律,是否符合他的口味。

  所以他聽的並不是心情,他聽的是那些旋律以及那些節奏自己是可以理解的,自己也知道他是這樣子的人,可是那個時候之前還是會自作多情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可能會轉變他的音樂的一些態度,但是後來還是有信心的去認清楚現實吧,就逐漸的跳出自己的那一個局限性,但是現在他也很久沒有去聽歌了,就他的聽歌狀態一直沒有更新,就覺得自己也沒有必要再平凡的去點開他的那一個網易雲賬號了,就突然間覺得自己再點開,等待着自己的也是一片空白,也沒有必要再去,有很多的好奇心,就像當初平凡的點開他的頭像的熱情,逐漸退去的熱情,褪去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不讓關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