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在歌聲的世界里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在歌聲的世界里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有好長時間沒有在全民k歌里唱歌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養成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在全民k歌唱上一兩首的習慣,這樣的習慣一直斷斷續續的堅持着。自己唱歌的聲音不是很好聽。很多時候,調子也跑的不知道哪兒去了。可是,在不開心的時候能夠讓人真正的創上一首歌。心情瞬間會變得好了很多。

  有的時候就會想,如果沒有音樂的世界,那該多麼的黑暗。多麼幸運,每天有好多好多的歌聲在我們的耳邊吟唱着。前段時間學習了一首新歌,不經意間總是會哼上一兩句。這段時間又忙與一些亂七八糟的瑣事兒,沒有在全民k歌唱歌。

  我不知道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幹什麼。記得小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想找上一兩個知心的朋友聊聊天兒。發現知心的朋友越來越少了,能夠陪自己聊天兒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工作要忙。所以就把自己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

  現在想想。能夠每天在音樂的世界里活着真的挺好的。不管別人怎麼看不管有多少人欣賞自己的歌喉,哪怕唱給自己聽也是一種美啊。

  可是有的時候發現那些好聽的歌越來越少了,身邊充斥着各種各樣的新歌。可是能夠真正的長久流行的歌曲越來越少了。希望那些真正唱歌的人可以創作一些好的音樂。讓每個人在音樂的世界里活的更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活在歌聲的世界里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在歌聲的世界里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