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告狀的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告狀的小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有一所動物學校,機靈的小灰貓,可愛的小白兔,淘氣的小花狗,聰明的小鴨等小動物都在這所學校里學習,智慧又嚴肅的老馬先生就是他們的校長。

  每天,小鴨、小白兔、小花狗和小灰貓都一起去上學。一天,小鴨來叫小灰貓一起去上學,小灰貓一聽,急急忙忙地吃完了早飯,連臉都沒洗,就和小鴨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到了學校,老馬校長親自在校門口迎接同學們。這時,小鴨急忙跑到校長跟前,說:“校長,校長,小灰貓不講衛生,沒洗臉就來上學。”小灰貓聽了,難過的低下了頭,邁着沉重的步履走向教室。從此以後,小灰貓再也不和小鴨一起去上學了。

  過了幾天,在一節遊戲課上,小白兔和小花狗為了爭誰先玩而吵了幾句。小鴨知道了,急急忙忙跑到校長辦公室報告了老馬校長。後來,小花狗和小白兔總躲開小鴨,不理它了。

  小鴨覺的自己越來越孤獨,可是它總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只好跑去問森林裡最有智慧的鹿阿姨,鹿阿姨語重心長地笑着說:“孩子,每個人都有不對的地方,應該幫助他們改正,而不是只告訴校長。”

  小鴨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六年級:日奈森亞菲

您正在瀏覽: 愛告狀的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告狀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