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蘋果和老奶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蘋果和老奶奶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狗、蘋果和老奶奶 

  深圳市寶安區信興學校七年1班 

  高皖鵬 

  從前,在一個村子,裡面住着一個貧窮而又孤單的老奶奶,老奶奶的鄰居是種蘋果樹苗的,平時也很照顧老奶奶。 

  有一天,老奶奶突然想如果自家有蘋果樹該多好,鄰居家有蘋果樹苗的,於是去向鄰居買一棵,但鄰居知道她家窮就送給了她一棵小樹苗。老奶奶就將小樹苗種在家門口不遠處,老奶奶經常去幫小樹苗澆水、施肥。 

  又有一天,老奶奶看到了一隻可憐的流浪狗。那狗渾身濕淋淋,老奶奶看它很可憐就收下了它,並且拿出一些吃的出來給小狗吃飽肚子。過了一天,小狗對老奶奶說:“老奶奶,以後你就不用去澆水、施肥了,我幫你做就行了。”老奶奶也就答應了它。 

  一轉眼,第二年的春天又悄悄的來了。小樹苗也長成了小樹,並且長出了蘋果芽,這引起了小狗的注意。小狗告訴老奶奶想吃蘋果芽,但老奶奶說不行,於是小狗便在老奶奶去散步時偷吃了兩個。老奶奶回來后並沒有生氣,只不過告訴它為什麼不給它吃和叫它以後不要再偷吃了。 

  蘋果芽過了不久長出了又大又紅的蘋果。 

  又一天,老奶奶與小狗一起看蘋果樹,但有兩隻狼看見了蘋果樹上又大又紅的蘋果,於是起了念頭去摘。兩隻狼來都樹下看見老奶奶與小狗后就向著老奶奶嚎叫,一下小狗撲了上去與兩隻狼打了起來。雖然狗是狼的天敵,但是一個打兩個可就會受傷的。老奶奶馬上跑過去抱起小狗回去擦了葯,在老奶奶的精心照顧下幾天就好了。從這以後老奶奶和小狗就像一家人一樣。 

  然而又大又紅的蘋果不但引起了狼的注意,也吸引了小偷。有個小偷晚上來偷蘋果。但小狗也已經長成了一隻大狗了,它看見了小偷來了就躲都草叢裡。小偷很快就爬了上樹,小狗馬上跳起來一咬。小偷大叫了一聲后跑了,老奶奶聽見了就出來看出了什麼事,但一不小心滑進水裡。 

  小狗馬上跑過來將老奶奶救了上來。將老奶奶背到床上時發現她發燒了。於是就給她拿了葯來吃,吃完后老奶奶對小狗說:“我現在已經生病了,現在又沒有那麼多錢看病。你再找戶人家收留你吧!”小狗哭着說:“不,我不能走。以前要不是你救了我,我早就死了。我可以把蘋果摘下來賣了錢帶你去看病,我先睡了,有事叫我。”說著小狗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狗就起床了,它用梯子去摘蘋果時不小心摔了下來傷了前腿骨。但它還是堅強地摘完了所有的蘋果,然後將蘋果賣了后馬上將老奶奶背去看醫生。回來后又按醫生說的按時給老奶奶吃藥,兩天後老奶奶就好了。 

  老奶奶做了好吃的給小狗,但發現小狗它臉色蒼白,於是便問小狗出了什麼事。小狗把所有的事告訴了老奶奶,老奶奶馬上抱起它去醫院。她跪在地上求醫生救小狗,但醫生說:“老婆婆,錢不是問題,而是它已經救不了了。” 

  老奶奶回到家裡大哭,她真誠的淚水感動了上帝,小狗不但康復了而且變成了一位青年。從此老奶奶把這個青年當成了自己的兒子,而且一起種了一個大蘋果園。 

  (輔導老師:雪君)

您正在瀏覽: 小狗、蘋果和老奶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蘋果和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