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后的x種假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后的x種假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公元XXXX年X月X日,我在考語文時碰上一道習作題,題目是: 

  《龜兔賽跑》是一個名揚四海、婦孺皆知、膾炙人口、流傳極廣……(省略300個詞語)的寓言故事,那麼,龜兔賽跑后,烏龜和兔子的情況將會如何?請同學們發揮想象力,寫一篇想象作文,題目自擬。 

  嘿嘿,不就是想象作文嘛,要論想象作文,我可是“寫遍天下無敵手”啊(牛:誰在吹我呢?)!於是我文思泉湧,大筆一揮,寫道: 

  龜兔賽跑后,有以下幾種probably(可能): 

  可能a:兔子想不開,一頭撞死了。 

  兔子輸后,他是灰頭土臉,垂頭喪氣……(以下是批卷老師刪去的800個詞語),還有朋友們的冷嘲熱諷,指桑罵槐(畫外音:沒這麼嚴重吧?)造成兔子的精神徹底崩潰,胡言亂語,瘋瘋癲癲,還想去見馬克思。家人嚇壞了,趕緊去精神病院看醫生,醫生說:“他一定受過什麼刺激,並且受刺激之後還有人繼續刺激他。” 

  家人趕忙告訴醫生賽跑的事,醫生說:“這就對了,現在他已經瘋了,可瘋人院都滿了,讓他過幾天再來吧。”兔子的家人沒有辦法,只好護送兔子回家,路上路過一個樹樁,兔子突然瘋狂地衝過去,“膨”一聲,兔子死了,一個農夫把兔子拾起,回家做兔肉去了。於是,兔子終於在死後創造了一個流傳千古的故事——“守株待兔”。 

  可能b:兔子利用高科技手段報仇 

  兔子跑完后很不服氣,就找到烏龜說:“我要和你再比一場。”烏龜傲慢地說:“好啊,比什麼?我奉陪!” 

  “比CS!” 

  “CS是什麼?” 

  “CS就是反恐精英啊!怎麼這都不知道?你會玩嗎?” 

  “不會啊,我最近一直在玩魔獸呢!” 

  “那……就玩魔獸!誰先死誰就輸!” 

  經過天昏地暗的一場搏殺后……“Oh,yeah!我贏啦!”兔子一躍而起。知道為什麼兔子不玩魔獸,卻能贏魔獸的忠實粉絲——烏龜嗎?哈哈,因為他在自己的電腦上偷偷用了外掛,修改了自己電腦里魔獸遊戲的數據,連BOSS都可以一劍斃敵啦! 

  可能c:烏龜跟兔子成了商業合作夥伴 

  “兔子你別生氣了,我給你賠不是還不行嗎?”烏龜使勁勸兔子,兔子耷拉着頭一言不發。 

  “要不,下回我把跑道設在你的洞里?還不行嗎?”烏龜還在勸,兔子笑了:“誰生氣啦?原諒你啦……” 

  “兔子,我向你道歉行不?對了,我最近要做一筆生意,你跟我合作我會很榮幸的。” 

  “瞧你嘴甜的,好啊,我跟你合作,不過是什麼生意呢?” 

  “是這樣的,我拜託表哥幫我買了好多電腦,想開個能讓動物們付錢就能上網的店,就是找不到地方,你打了那麼多洞,給我一個開店好不?” 

  “好啊,不過……店叫什麼名呢?”兔子問。 

  “呃……我的俗名叫‘王八’,我覺得王八不太好聽,取通假字,叫‘網吧’吧。” 

  “OK!走,我帶你去你未來的店,哎,裝修費你來掏啊!” 

  於是,世界上第一家網吧就這樣誕生了…… 

  我還要寫,收卷的鈴聲卻響起來了,我只好爭分奪秒地寫上結尾: 

  因為兔子賽完後過分傷心,把頭剃得只有三根毛后就去流浪了,所以動物們就委託德高望重、文武雙全的龍先生寫了一篇論文,名叫《龜兔賽跑后的X種假設》。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后的x種假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后的x種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