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怒哀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昨天晚上就是因為在扣空間里看到了一段電視劇的片段,然後就突然勾引,勾起了我想看電視劇的慾望。

  眾所周知,微信很長時間不看電視連續劇了。可是昨天晚上在熬夜看到兩點多。也不知道身份電視劇太過精彩了,你知心,我沒法間斷,還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那麼堅持。

  如你們所說賺錢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明天小娟上門去兼職要坐好久的公交車去市裡。轉一天80塊錢還喊着我去,但是我不想去了,因為太累了。

  再加上最近就快要期末考試啦。我想好好學習,爭取不讓自己掛科,然後元旦就可以回家了。

  如果我告訴我爸媽媽的話,讓我學習和兼職選哪個?肯定學習是最重要的,還是先。保證自己不掛科再說這個期末考試結束了之後再去弄兼職的事情。

  突然地發現我的傘落在那兒了。一天賺的錢還不如一把傘規定呢?真他媽傷心,難過。

  你有沒有一瞬間因為看小說而感動得哭了的時候。這段時候掉進了那個作者設計好的陷阱。然後,隨着他們的情感起伏。而踐行你的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