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歲月里的點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里的點滴!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但隨着歲月的流逝摺合成了回憶。生活中度過的點點滴滴,零碎的,成了最美的回憶。 

  不知從何時起,帶着稚氣的我漸漸感受成熟,逐步邁向未來,漸漸地理解了責任。 

  打從上五年級開始,我的負擔變重了。這讓一向開朗的我突然間變得沉默了;變得是那麼地孤陋寡聞。 

  一想到畢業,我的情緒不禁激動起來,心總是“砰砰”直跳個不停,總怕自己在關鍵時刻“掉了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又是一年,又長大了一歲。有時一想到畢業這兩個字,做着作業的筆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快畢業班了,老師們開始發瘋地讓我們做練習題,早晨不停地跑圈,為畢業考做準備。每天上課都很勞累,因為實在是很困吶……但一想到即將畢業的我,再考慮爸媽及老師們的那緊張的心情,滿懷的期盼。覺得再多做些也好,因為不論怎樣,學生當來就是為了學習。再說了,書是讀給自己的,這樣一想,就會覺得無所謂了。(自我安慰) 

  放學老師愛拖堂,一般都很晚回家。一個人回家很寂寞,總想着有個人來陪陪自己該多好啊!望着夕陽下的那一縷霞光,太陽只有一半,想要它再圓一下還得等到下一個黎明。自己也不由得嘆息:哎,又是一天過去了! 

  在太陽沉下去的天水交界的地方,還殘留着一抹紅暈。刺眼的光芒灑在臉上,眼睛不覺得眨着,頭也不覺地垂了下去。 

  回到家,什麼也不做,只管着自己不停的做作業,抄抄寫寫的。作業堆成山,筆尖每寫一個字,都顯得很乏力。 

  晚上,眼皮總老“打架”。哈欠時不時地打了又打;眼睛也時不時的眨了又眨;人也時不時的揉揉眼。已經很晚了吶、可人還是很任性的一直堅持着“刷刷”寫着。我都快打破世界記錄了!不過,實在太困的時候就跑到廁所里洗清自己的臉,這樣子也就不那麼疲勞了。 

  昏暗的檯燈照着書桌,暗黑的燈光越發模糊不清,反射在我的臉上,一陣火辣辣的。 

  這麼一來,早上上課時間我幾乎都在打哈欠,晚上睡覺就跟“死豬”差不多,輕輕地 往床上這麼一躺,不到幾秒,我的“船”就開到美國去了,不知天南地北的閉上了眼睛。那時已是凌晨…… 

  無論怎樣,我還都是為了學習。知識改變命運! 

  此時,夜幕已繁星點點…… 

  夜裡安靜的出奇,死一般的寂靜使我恐懼,但時間的流逝讓我知道了一定要珍惜時間! 

  萬點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中的顆顆夜明珠,閃爍着燦燦銀輝。繁密的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着細小的光點,這光點就如同我的命運,命運的火花在徐徐燃燒着…… 

  一夜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去了,再也回不到昨天了。 

  直到黎明,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們又陷入的忙碌之中。天空瓦藍瓦藍的,金色的陽光從人行道旁茂密的枝葉間灑落下來,地上晃動着一圈圈破碎的光點,就像記憶里的零零碎碎、斑斑點點。生活里的點點滴滴。新的一天又從這裡開始…… 

  今天是X月X日X天,過了一天。日曆脫了一頁。每天看着日曆一天天的減頁,總覺得一切都走的太快了! 

  一定莫等閑,不要白了少年頭,則空悲切呀!暗暗地對告誡自己:千萬不要因此而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後果! 

  就這樣,生活里的點滴,像五味瓶一樣。記憶着美好的往事、零碎的童年,期待着美好的未來! 

  2009年,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從起跑線開始走,跌倒了爬起來繼續走,不停走。就算倒,也要倒在終點線上!Refuel! 

  2009-4-19星期日 

  By::逆光、

您正在瀏覽: 歲月里的點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里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