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夾在歲月里的書籤(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在歲月里的書籤(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夾在歲月里的書籤(1) 標籤:書籤作文 做書籤作文 葉脈書籤作文 我的書作文

——題記 

(一) 

  蘋果樹下你是快樂的,橘子樹下你是善良的。我在櫻花樹下為你祝福——來日珍重!

  (二) 

  也許大海的潮水能帶走無數的往事,也許林立的高樓能將彼此隔離,但永不褪色的,是我們的友誼。

  (三) 

  綠色--是我們的友誼;蘭色--是你的夢想;紅色--是我的熱情;粉色--是你的笑容……我的祝福,是五彩繽紛的。

  (四) 

  為你打開一扇窗子,窗外,五彩的花瓣在四處飄飛,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遠,還有一串千紙鶴給你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五) 

  你喜歡的是是風情萬種的紫羅蘭,我卻喜歡叮咚作響的風鈴,假如有一天你默默地開放,我會在旁邊為你奏起快樂的音樂——永遠快樂! 

  …… ……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夾在歲月里的書籤(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在歲月里的書籤(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