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個什麼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什麼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壞人:每次我幹了壞事後,我一向是推卸責任,把這個錯給別人。我是個沒良心得人:每次別人幫我或幫我說話,我都不會表示感謝,我活到現在,幾乎沒感謝過任何人。我是個冷血動物:每次,家長帶我去醫院或讓我到醫院不是遭我報復就是和他疏遠起來,有時還不理他,現在想想,也覺得沒什麼,但這些事應該表示感謝,所以我就是個冷血動物。我是個霸主:我常常會集結一些同學幹壞事,愛欺負弱小。我是個累贅:每次我幹壞事,老師常常會把家長叫過來,每次家長回來,是又累又困,我卻直之不管;記得因為我的自私,害得媽媽失去了工作,我卻不管不問。媽媽哭了,我居然還推卸責任,說是她自己的錯誤;我每次需要複錢,我不會跟家長要,而是直接去拿。 大家可不可以幫我改掉這個性格,我不想要這個性格!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什麼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什麼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