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如果有人這麼問我,那我一定會回答:幫助別人的人最快樂。

  我們生活中有很多幫助別人的人,他們總是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就像醫生、警察、雷鋒、魯迅等人。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在我的身邊也有着幫助別人的人,他們總是不顧自己,努力幫助別人。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跑出教室,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跳繩,有的在上廁所,有的…但是只有芳芳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絞盡腦汁的思考着課桌上的試卷題目。“啊!怎麼寫呀?”只聽芳芳哀求着。我的同桌,好像一下子聽到主人召喚的狗仔,直朝芳芳桌上奔來。“怎麼啦?哪道題不會?”他毫不猶豫地問了起來,便開始進入了一對一模式。因為我們都知道芳芳在學習方面比較困難,所以我的同桌總是二話不說地去教。他就連我們班其他比較差的同學,他都會主動去教學。當然老師也不反對,因為他教過的差生的成績都逐漸往上走,而且芳芳被他教了,成績也上升了許多,還變自信了。所以芳芳不停的感謝我的同桌,他聽了十分高興。看來幫別人的人最快樂。

  還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在操場跑步時,不小心摔了個跟斗,撲倒在紅色的操場上。我的同桌一看到,就趕緊把那個受傷的同學從地上扶起來,二話不說就把他從地上扶起來送到了學校的醫務室。老師和那個受傷的同學都十分感謝我同桌。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那一定是幫助別人的人,每一份付出都有得到回報。讓我們幫助別人,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