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求放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放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回不是他在糾纏我了,是我自己糾纏自己,明明他也不會有任何的糾纏,明明他也一直在放過我自己了,雖然說自己也一直表現的很坦率吧,包括在朋友圈上以及自己的微信步數上,自己都盡量的表現出自己在自己生活的狀態,都盡量表現出自己已經放下了,自己已經有了心歡的那一種表現,可是自己內心依舊是接受不了。

  此刻,自己的內心就是覺得我們還是回去吧,可是明明腦子裡面還是很清楚,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的,明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很多的快樂,明明知道我們兩個人最後都會去遇見新的人,可是這一段時間這麼長時間了,自己為什麼還是放不下?

  人生怎麼會這樣子,自己之前真的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糾結的事情,自己和小胖的關係確實也是讓我糾結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可是自己最後還是坦然的接受我們,兩個人最後的結局還是坦然的接受了我們兩個人關係走到了結束的那一個結局,畢竟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確實是自己沒有任何的受益,雖然說在他看來我自己是一個受益者,可是對於自己來說那一段感情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段負擔。所以自己才可以放得坦蕩蕩,而和他的話自己其實雖然說表面上沒有受益,可是自己內心是歡快的,是歡愉的。

  而我們不也一直在崇尚着一定要快樂生活嗎?可是現在自己卻把那一份快樂給弄丟了,雖然說現在想起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還是可以追求善良,可是自己還是會貪戀當時的那一些心歡,那是現在無法體會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求放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放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