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過地球,拯救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過地球,拯救未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灰藍色的;鳥,是稀少的;空氣,是渾濁的;大海,是黑綠色的;大地,是暗黃的......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如今的地球,已大不如前,以前的美好,已失去......但是,一切的事物都是可以改變的,改變能改變的......可是!如果人們不及時改正,如果......不要讓這些事情發生,讓美麗的面紗覆蓋住地球可怖的面貌,讓地球變得美麗,覆蓋住這個可怕的傳說......

  而就在信譽樓的後面,矗立這兩個大煙筒,冒出來的,卻不是人們美好的希望,而是對人體有害的氣體,污染了空氣,那的空氣本就渾濁,再加上.....這好比如虎添翼,加快了地球的毀滅,是人類自生自滅......所以,罪魁禍首是我們,是人類!

  保護地球,愛護地球,善待地球上的生物,不讓它們流淚,不讓我們人類流淚,更不能讓地球流淚。善待它們,不放棄,不丟棄,要努力!地球因我們而驕傲!因我們讓美好!

  未來的天,是碧藍的;未來的鳥,是布滿藍天的;未來的空氣,是美好而甜美的;未來的大海,是翠綠的;未來的大地,是可愛的!

  放過地球,拯救未來!六年級:朝陽

您正在瀏覽: 放過地球,拯救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過地球,拯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