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不再去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不再去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

  好像總算是盼來了,期待已久的星期五,不為了別的,就為周六的早晨可以睡個懶覺。雖然自己也知道這麼長時間以來形成的生物鐘,壓根讓自己睡不了什麼懶覺,可能比平常還醒的早!可是,能夠安安靜靜的躺在床上,不用着急,忙慌的起來做飯,送小臭上學,已經算的上,讓我可以期待的理由了!

  只是沒想到小臭的假期已經提前到了,剛送完小臭回到家,屁股還沒有坐熱,學校老師打電話是孩子在學校吐了,可能早晨吃的飯沒有吃舒服,讓我把孩子接回來!

  再一次騎上電動車去了學校,跟老師簡單的絮叨了兩句,把孩子接回來,好在,小傢伙接回來以後倒也能玩能吃,沒什麼大礙,讓我也放心了不少!

  雖然不斷的告訴自己,不再去想那些沒用的事情了,至於那翻來覆去的500塊錢,給了就給了,不給就拉倒。反正給了,最後也是該買紙尿褲用了,一直去期待那個沒有用的結果,對自己來說沒有什麼意義!有那多餘的時間,倒不如自己多想想多寫兩篇作文來的實在!

  儘管如此,這件事還是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要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已經習慣性地不再去期許什麼,可是突然間給了,你那麼大的許諾,讓你忍不住開心,忍不住去期待,突然之間這件事又不了了之,那你始終覺着自己像一個被人玩耍的猴子一樣,心情變得特別的鬱悶~

  終究還是讓這件事影響到了自己的心情,一大早起來在忙忙亂亂中,到現在也沒有理出個清醒的頭緒!總覺着自己應該放下吧,忘了吧?不再去想那點事,就當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因為一開始的自己本來就沒有期待,說這件事能夠跟自己有關!畢竟這麼長時間以來,也從來跟自己沒有關係!

  別討厭自己這種忘不了,還一直惦記着性格!希望自己以後別再去輕信什麼承諾!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不再去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不再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