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大概已經過了兩周了吧。

  每個人的暑假生活似乎都已經有了着落,有的人學車,有的人在輔導班上課,有的人嫌路在家,還有的人否則碼字。

  也許在這一條路上,每個人都在逐漸的選擇自己的路口,轉折點,每個人都在通往不同的人生航向。將來的生活到底變成什麼樣子,還是由他們自己說了算。

  當然也有人選擇閑賦在家看電視劇。

  或許有時候想到了很多事情,就像感慨一下,但是仔細一想,又沒有什麼話可以說出來。這好像那麼多人想着要記日記,可是最後他們終究還是沒有堅持下來一樣。

  有的時候是突然忘記了,有的時候即便是想起來也沒有了興緻再去騎,其實我近日寄到能堅持下來,我記單詞是無法堅持下來的我總是覺得學英語是最難的一件事情了。

  可是看起來別人的成功經歷就會知道,原來學英語也不是一件特別難的事情,即便是他們一開始接觸也不是特別好,也是通過後天的努力,勤奮學習,然後把英語成績提高上去。

  無論是英語口語還是英語聽力,似乎都能夠在日積月累的練習當中得到提升,而我們其實只是懶而已。

  但是不管怎樣,我總是不止一次的在內心告訴自己,這個暑假一定要把英語成績有所提升。

您正在瀏覽: 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