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影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zjc真的不能接受太多那種關於小脾氣的話,不然太容易就學上了的。

  上個星期不是zxy小朋友跟他男朋友提分手嘛,然後他就開始在抱怨他是怎樣地在乎但又是怎樣地做作。後來自己發現自己也開始有點作了。

  可能也是我在逃避着些什麼吧。逃避他那樣熾烈的感情,還是逃避我自己對他的那份熾烈感情,應該也都有吧。她們都說其實我的狀態是最好的,畢竟就像我這樣平平淡淡的,然後也能給彼此帶來快樂的,其實就挺好。我也覺得挺好的吧,可能我也貪戀這種平淡的感覺,所以才會對那些稍微過熱的話題有所逃避吧。

  我也捨得,關於各種付出。只是朋友也說,感覺我們應該也都不確定吧,朋友說我是不是對我們的future打算的不多啊,是不是也沒有要把他安排進未來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啊,我覺得我是沒有的,但每次聽到這隻臭臭在吃什麼然後洗菜的時間還得那麼長的時候就好想給他做好吃的。然後等我真的想要給他做好吃的時候,我想,我是把他安排進未來里了的。

  可能也是因為本身我也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影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