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是為了誰而表現出來的就好像一直以來他們根本就不在乎。現在你學到的這些東西到底是應付還是認真地完成,也是他們看完都根本不重要。

  因為這段時當中很多東西都是自主選擇的,不論做與不做都是跟你自己產生極大的相關性的。正面作用也好,負面作用也罷,都是如此。

  更何況,現在的大學生大多數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決定,承擔什麼樣的後果都是自己說的算,你不思上進,也自然要承擔自己不思上進的後果,別人又何必跟你計較那麼多。

  你要知道,在這個冷酷無情的社會當中,吃力不討好是最少見的人了。

  雖然我們都不願意承認這個社會有黑暗,冷酷的一面,但是我們不能不對自己的浪漫情懷,做出一個中肯的剖析。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去正面面對這些東西。也許在你的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但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不能把所有人都在你身上去看到那些結果。

  也許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你每次都還回家的時候不帶行李箱了,因為拖着一個行李箱實在是太麻煩,可是如果不帶的話,就會造成極大的不方便。

  矛盾時時刻刻存在。

您正在瀏覽: 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