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放鬆警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放鬆警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放鬆警惕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警惕作文

  剛剛結束的上周末,各地都迎來了暖春天氣,杭州西湖也迎來封鎖后第一個開放日,當天超過5000人同時游西湖,場面愜意,有划船的,有賞花的,有散步的,一幅疫情結束,大獲全勝的樣子;遠在四川的廣元市更是摘下口罩,聚集喝茶;武功山也是到處可見有人;北京去香山的路也被堵得水泄不通……諸如此類的新聞還有很多。不禁要問,國家宣布疫情結束了嗎,終南山院士說拐點來了嗎?李蘭娟院士說可以放鬆警惕了嗎?然而都沒有,疫情確實是得到一定的控制,但還不到放鬆警惕的時候,要知道,當我們摘下口罩,到處溜達的時候,還有人在前線跟病魔作鬥爭。

  當我們毫無忌憚的出門時,請想想那些還在一線的工作人員,他們在於時間賽跑,他們在和魔鬼鬥爭;他們脫下那身戰袍,也是別人孩子,別人的兒女或者兒子,他們也想停下來休息,他們也想陪伴在親人的身邊,但是他們放下這些,只為更多的人而去努力,直面死亡。更別說那些因為疫情英勇獻身的人,他們是李文亮醫生,劉智明院長……是眾多奔赴前線的英雄……我們不想看到再有這樣的痛心的新聞,也不想這樣認識他們,我希望看到的是,他們每一個人,摘下口罩,對着鏡頭說:我們勝利了!所以,懇請每一人,在還沒有發布全國勝利時,不要放鬆警惕,更不要摘下口罩,到處亂跑。不要讓更多的人犧牲,也不要白費我們這多天的隔離。勝利確實很近了,但是多久才能大獲全勝,不僅僅是靠醫療人員,也在於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停止我們的放肆,讓疫情更快的扼殺在搖籃中,也為了讓我們儘早的完全摘下口罩,停住最後的關鍵時期,做好每一道防守,等待摘下口罩,站在陽光下,面對面的道一句:你好!

您正在瀏覽: 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放鬆警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疫情更可怕的是:放鬆警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