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滿意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滿意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你也是可以聽的清楚的,對不對?就像一開始來到這裡,山清水秀,是你一直以來的盼望,可是時間久了,我們卻都已經忘記了,自己到底在哪裡,到底屬於什麼樣的歸屬。我卻還是記得的,你的夢想在這裡一如既往,可是我們的內心,卻已經變成了原來不曾有過的淡定。

  也是如同現在一樣。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我一直都在嘗試着做什麼事一樣,我們從來都不記得的,也忘記了在那個地方,看着自己的內心,和這裡有沒有什麼差別。

  可是到了時間的末尾,我想我們還是忘記了,那些記掛着的東西,都如同現在的回憶一樣,如同潮水湧來,把我徹底淹沒。

  可是我們卻忘記了,在這裡的夢想,也是看得到的希望,如果你不放棄,遲早有一天會到達終點。這是給你的盼望,也是一直以來,你自己可以看到的理由。

  所以,吉林千辛萬苦,我都希望你來到這裡,不要忘了你的初衷,你所有的心酸的一切,是你們給了我希望,所以我一直都會愛你們,看到你們開心,我已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心滿意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滿意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