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減輕父母的負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減輕父母的負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養育我們成人。現在,父母因某些原因收入便少了。身為孩子的我,我會努力學習,這樣一來,父母心裡也會覺得很欣慰。我會刻苦學習,不要浪費父母的錢去上補習班,這樣可以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

  我還年小,還沒有能力賺錢養父母,但我會幫忙父母分擔家務,減輕他們的勞累。父母下班回到家,看到我那麼懂事,心裡一定會覺得很開心。他們也可以有時間放鬆。

  我們要養成節省的習慣,不必要的物品就不必消費去買。有需要又便宜的就可以買,不要因為看到那樣物品的包裝精美就買。

  到了晚上,我和父母都閑着,就可以和父母談心。這樣也可以減輕他們的心裡負擔,我們也可以互相告訴對方心事。

  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身為孩子的我們應該在父母難過或焦慮時讓父母感到欣慰和放鬆。

您正在瀏覽: 如何減輕父母的負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減輕父母的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