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喜歡很多場景,我總是覺得這些都是無比卑微的結果。

  就好像我存在的意義,也只不過是說明一件問題的嚴肅性。他們不能眼睜睜低看懂,可是卻能夠用自己的耳朵去傾聽,那個時候,就連烏鴉的叫聲,都如此清晰。

  所以,我記得他們,也記得所有的聲音。

  他們是別人的粉絲,他們有屬於自己忠貞不渝的追求,那就是他們的偶像。

  可是,我卻內心空空如也,因為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偶像,我從來都只是相信自己,我能夠看懂這一的生活,我一直都能夠相信,這樣的結果,從來都不是簡單的說明。

  那時候,我們都看懂。

  只是我一直都記得,那些從來都不是最初的結果,那些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決定,都還是在這裡,不停的去關注這一切,可是還是很喜歡,難以抑制,情不自禁的欣喜。

  可是,我卻沒有明星可以追,他們都不是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追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