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人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人 

  可愛的人有,清掃馬路的環保工人,有建築工人,還有鋪路工人。就是這些勤勞的人們正默默無可聞的建設,保護我們的周邊環境。 

  你看,當黎明的第一屢光亮升起的時候,環保工人已經結束了一天當中的第一輪工作。雖然他們的工作很辛苦,但是他們依然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他們沒有因為工作的辛苦熱發出一聲怨言。看着整潔明亮的大街小巷人們的心情自然也舒暢了許多當傍晚好多人做在家裡享受電視帶來的歡樂時,又是他們奮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沒有天氣好壞之分,一年四季,日日如此。付出了汗水,得到了人們的讚美被人們親切地成為“馬路天使”。 

  看着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你會忍不住讚美,佩服那些能工巧匠他們巧奪天工的技術,吃苦耐勞的精神得到世界各的人們的好評.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今天明亮寬敞的房子. 

  鋪路的工人也不簡單.在我家門前,原來是一條土路。汽車過去塵土飛揚,人們都繞路行走。現在好了,去年夏天,鋪路工人來到這裡,為我們鋪路。天氣火辣辣得,工人叔叔們拿着鐵鍬不停地工作。汗水濕透了他們衣裳。當今天的我走在馬路上時,還時時想起他們揮灑汗水的樣子。 

  還有很多很多可愛的人們,為城市的美化和社會的進步作者默默無聞的貢獻。 

  清潔工人披星戴月的工作,鋪路建築工人不畏嚴寒酷暑的工作。浩瀚的夜空記載着他們無私的奉獻,閃爍的群星見證了他們無悔的人生。 

  指導老師:羅紅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