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鑰匙,真情,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鑰匙,真情,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一首首心靈之歌,唱出了人間真情;如一去去無字歌謠,譜出了世間情意。

  讓我至今記憶猶新的是那件事。那天陽光明媚,我走在路上,手裡拿着一串鑰匙,那是因為媽媽做客去了,才把鑰匙交給我。拿着鑰匙,好像成了家裡的主人,心裡得意極了。我又蹦又跳,手中的鑰匙也被我弄得丁當響。“撲通……”鑰匙像一個賭氣的孩子跑進水溝里去了。我望着一塊塊的石板,不知所措。愣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便坐在地上無助的哭了起來:“嗚嗚嗚嗚……沒了鑰匙,我怎麼回家啊……嗚嗚……”

  這時,一個中年婦女騎着自行車過來了,她看着大哭的我,急忙跑過來問:“你怎麼了?小朋友。”“我……我的鑰匙掉進去了。”我指着一塊塊的石板的縫兒說。“小朋友,你先去上學吧。鑰匙?阿姨幫你找,好嗎?”她微笑着對我說。那微笑讓我想起了燦爛的陽光,我不由自主地點了點頭。可心裡卻在想:哎,為什麼現在的大人老喜歡騙小孩子呢?算了,反正時間也不早了,先去上課吧……

  中午,我經過那兒時,只看見有一大堆人圍在那兒,我跑過去,看見了上午那位阿姨,她一看見我,就跑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你看,你的鑰匙我找到了,快回家吧。”說著揚起手中的鑰匙。我接過鑰匙,看着那位阿姨臉上大滴大滴的汗,很想哭,但我忍住了,用稚嫩的聲音說:“阿姨,謝謝您。”說完還露出了一個純真的微笑。

  關愛是在你口渴時,有人給你送來一杯水;關愛是在你沮喪時,有人給你一句鼓勵;關愛是在你出門時,有人給你句簡單的叮嚀。關愛無處不在,正是因為有了關愛,這世界才會如此美好,才會人間處處有真情。

  六年級:張佳穎

您正在瀏覽: 鑰匙,真情,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鑰匙,真情,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