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人 標籤:女人作文

  昨天和凱是發生了什麼呢?就他一開始不是說他要請假嗎?然後我也沒有說什麼,因為我覺得他只是在開玩笑,畢竟他也沒有生病什麼的,就是剛對完試卷,大家心情都不太好。所以說說想回家發泄一下自己難過的心情,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自己一開始也沒有當真。

  後來同桌他就跟我說,我用不用去看一下?他覺得他應該是去跟李小老師請假,然後沒有請成功,然後再同桌跟我說這一件事情,之前也有他的同桌來跟我說,為什麼他同桌不見了?所以當時我就想着我找到我要找的東西,我就去找他。後來我去找他的時候,他是在廁所裡面,剛打完電話要出來,我看到他了,我就說好哇。就是用我們這邊的話講,然後用我們這邊的話來講的話,也有另一層意思,就是好的呢的意思。但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生氣的意思,就是說好啊你那一種意思。

  當明顯凱並沒有接受到我這一層意思,後來我就很生氣,我去打他,然後他說怎麼了?我說我來找你,結果你看到我都不打一下招呼,這麼冷漠的就走了。當時是真的挺生氣的,畢竟我們都在擔心他是不是心情不好?結果他還有說有笑的跟別人一起,關鍵看到我還那麼冷漠的走開了。

  後來是有點生氣,回班級的時候同桌就問我說怎麼說?我說沒事,然後同桌也察覺到我情緒的變化,後來他問清楚情況,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他怎樣怎樣,我過去的時候,他是怎樣冷漠的跟別人笑着走開的?然後同桌說,沒想到他沒心情不好,最後后弄到你心情不好了。

  我真的是可怕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