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要明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明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藍色曾經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把自己的杯子,書包都變成藍色的。

  可是我看着對面的你,范舟而行。在一個想要去旅途的過程中。進行着自己的人生規劃。或許一直我都發了一點,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所以現在我們不在同一條道路上,徐徐而行。

  那些美麗的花朵,還是在原來的片肥沃的土地上綻放出美麗的光彩!

  只不過現在我已經忘記了。那些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難以忘記讓你從水晶球里看到了我的身影。

  在他們的歌聲當中,我看到了他們的故事和裡面蘊含著的情感。他們說每一個喜歡看書的人。都是想在裡面尋找自己。聽歌的人也是一樣你。

  我只是在想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適應這段生活的。都是不知不覺得我們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甚至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和生活的現實點唄。日

  其實想要改變一個人是那麼的容易,只要改變成了內心價值觀和想法就夠了。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明白那些忙忙碌碌的身影,其實都是在照顧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你要明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