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生活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的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走來,我看到山和水,看到鳥和魚,看到我和你。我想,我一直都記得的,那些不是問題的根本,而是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跟別人就有了約定。

  也許是一個偶然,也許是一個瞬間。

  或許在此之前,他們也一直都在想着各種創新。只不過他們現在這個時候這樣複製一下和創新已經沒有任何的新意了,也許大家都會產生審美疲勞。

  也許,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考慮考研的問題了。媽媽說的問題都沒有錯,如果我們真的下定決心孤注一擲,那麼現在就不能有任何閑暇的時光去應對那些瑣事了。

  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就可以自己一個高標準,高要求。

  就這樣才能夠,讓自己不打沒有準備的勝仗。

  只有這樣才能增加自己的勝算。

  也許這一場戰役,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孤注一擲的。可是如果我們現在連槍都沒有準備好,那又拿什麼去戰鬥呢?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如果你信誓旦旦地說,生活的挫折並不是由你造成。但是到底能不能跨越,也都是由你來決定的。

  我們來到這裡就是為的學習來提高自己的。

  至於其他的事情可以暫時放在一邊,不去搭理。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