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雜談學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談學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登入初中學府的最高年級,成為全校領導最關注的階段,成為家長們議論的熱點話題,這一路在二班成長得好快,似乎有些措手不及。

  將自己比作小舟,初一滿懷希望的走入初中,那時的成績是衝出來的,只是單純的沖,而到了初二,同學之間的競爭感強了,就會傳出一些消極的而且並非自己所想的話,由於抵擋不住這些話的撥動,小舟脫離了航線,開始隨着各種“言語巨浪”的沖斥淪落海底,在這段時間裡,總會找媽媽談心,.因為只有媽媽才可以細心的分析我的各種想法,而且不會有所顧忌,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必要瞞過媽媽,不管是訓斥.還是責備,他一定會帶你走到你所期待的地方,我想對各位尊敬的家長說,從我們孩子的立場想,當我們向您求助時,請不要將我們所期待的態度抹殺,請不要無情的把我們的自尊心打入冷宮,好么?到了初三,小舟在老師的指引下開始尋航,但卻因為懶惰沉浮不定,成績的大起大落終於讓我明白成績對一個學生的重要意義,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不敢面對老師的提問,流過無數的淚,無數次的思索,內心的掙扎,真的很矛盾。每次回家總會看到媽媽那信任的目光,永遠不會更改的目光,也許是因為現在媽媽很累的緣故,自從上了初三不太過問我的學習,這種信任告訴我不能辜負了她,我想家長對孩子的信任真的很珍貴,很重要,期中考試的跌倒,老師對我的一次次談話,我知道老師寄予我的期望依然很高,面對這樣大的希望,我只能用努力證實給我自己。

  記得老師在我低估的時候發過一條短信說;‘堅持才能勝利’逐漸的開始自己體會這句話的深刻,學習是一個積累的過程,只有自己反覆鞏固才能將所有的知識記牢,而且整理錯題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其實每本練習冊中的錯題原因幾乎相同,這樣在考試之前將所有的錯題都看一遍,會很有用的。同時因怕抄寫太累,就會做題時考慮全面細緻認真,,這樣還會提高做題的準確度和效率,不要給自己的失誤找任何借口,只有在自身找原因才能進步,自己思考問題才會真正明白其中的深刻,所以要自己深入思考然後再向老師提問,學習真的是一門苦差事,應該事實的給自己足夠的動力,只有有了目標和動力才會放棄比學習更快樂的事,投入到學習中去。 

  一切的一切,學習是給自己的青春歲月飛快的流逝,總會回憶,不想扮演現在那些流落社會底層的年輕人的角色,能推開這群人的只有學習,只有用知識來填補自己,為了夢想我必須優秀!

您正在瀏覽: 雜談學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