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這樣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這樣真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回來的路上,看一程又一程的風景。

  妹妹愁眉苦臉地對我說,寫作文不會寫,怎麼辦?

  我很納悶,怎麼會沒東西寫,不會寫呢?我們腦子裡儲存的那些東西,不寫出來,難道讓她們白白浪費掉嗎?

  坐下來,靜靜地想我曾經發生的故事,那一段段不為人知的經歷,其實也就是小屁點事。

  記得高考前逃課的那個夜晚,每個班級都管的很松,有的理科班已經迫不及待地撕書撕卷子了,那一場場叛逆的行為,宣告着自己即將解放。我和班裡另一個很談得來的小姑娘站在教學樓下面,靜靜地看着白花花的碎紙屑如雪一般的浩浩蕩蕩地飄落下來,隨之而來的是同學們痛痛快快的尖叫聲。

  我們相視,靜靜地笑着。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

  那個夜晚,我們倆繞着操場走了一圈又一圈,我們小心翼翼又特別隨意地,訴說著各自的故事,和心底常年掩埋又不易提起的心事。我們的感情迅速升華,並且決定做一輩子的好朋友。頭一回覺得,生命里有對方的存在,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憶……這樣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這樣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