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剛看到這樣的一個故事,說一個馬戲團在演出時貼出這樣的公告,如果有人在馬戲團打工兩到三個小時,可以得到一張門票,如果工作半天,可以得到一張靠後的門票,如果工作一整天,可以得到一張最好位置上的門票。有一對兄弟,就選擇了工作一整天,到了晚上,當表演正好開始的時候,這對兄弟坐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著了。

  看完這個小故事,我就在想,這對種地真傻,怎麼不選擇少工作點,放鬆放鬆自己,然後選擇個靠後的位置看錶演呢?可是,後來一想,其實,生活中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像這對殺兄弟一樣呢?坐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

  年輕的時候,拚命的努力,為了好的車子大的房子,甚至更多的票子,沒有白天黑夜的工作了。當到了真正擁有這一切的時候,卻換來一身的病痛。

  人生,努力是一件好事。但是,一味的去追求最好的,而不顧自己的自身能力,那麼,你就是那個在最好位置上睡覺的人。

  那樣的話,表演再精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你得到的,也只是累了一天,睡了一覺而已。

  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量力而為,適當的學會放鬆自己。做一個勞逸結合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別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