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永遠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一句話說的很經典。是我手機鎖屏上的,每個人都有觸不到的夢想和忘不了的愛。我們一直都在苦苦追尋。卻不捨得放棄。

  直到我們某天轉身相遇,才會發現原來一切不過如此。還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們總是習慣在別人的故事裡開懷大笑,卻在自己的故事裡泣不成聲。

  我想每一次輕而易舉的邂逅,都得不到好好的珍惜。而我曾經是那麼想把你烙印在我的生命里,永遠都不會失去。

  習慣坐在公交車上欣賞風景。看遍路邊的風景就像看遍過去的回憶。願你此生有詩,有回憶,還有坦蕩蕩的遠方。

  我們都習慣了遠方放掛在嘴邊。可是也有人說,最遙遠的過去,最美麗。我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的道路,到最後也有了自己的故事可講。

  或許你的故事很精彩,可是其中的心酸過往,也都是別人所不能理解和體會的。就像我曾經幻想和你永遠在一起,到了最後也終於成了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