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仰至高無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至高無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信仰至高無上 標籤:信仰作文

  其實我一直哦都很佩服在那樣一個神秘的國度當中,他們將信仰作為最高尚的存在。

  他們可以背叛一切,甚至可以輕而易舉地犧牲自己的生命,卻唯獨怎麼都不肯背叛自己的信仰,背叛自己所供奉的神明。

  也許在某些程度上來說他們從一開始就覺得精神是重於物質的。

  而這樣的想法從一開始就應該是受人肅然起敬。

  也許我一直都想着在這一路上能夠遇到更多的奇迹和可能性,我一直都會覺得原來我們經歷的這一切都是如此平凡而又普通,我們想着能經歷一些什麼獨一無二的經歷,好讓自己以後回憶起來都感覺很了不起。

  可是實際上那些真正的驕傲都是存在於自己的骨血當中的。

  如果你不去經理也不想着去學習更多新的東西,那麼你只是安安靜靜的呆在這裡,你同樣可以成長,可以讓自己的思想變得更成熟一些,只是因為你在不停地思考問題。

  所以我一直喜歡的那些電視劇,對於我們來說也都是有着一個非常強大的考驗的。

  我一直都羨慕那個在暴雨當中作者的堅強的女孩子,她的眼神都是非常堅毅的,他反反覆復地在口中念着仇人的名字,但是它終將在復仇路上要殺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信仰至高無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至高無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