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性的欠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欠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做什麼事情好像都有人逼着的時候才是最有動力的時候?整整一天的時間,自己躺在床上看手機追劇,甚至刷抖音,腦海中都始終想不出來該寫點什麼作文,雖然今天早晨醒來的時候也給自己制定了目標,可是整整一天的時間,卻發現自己始終沒有動力!

  就在剛剛的時候看到白雲飄飄網已經開始審核了,然後自己好像立馬就來了動力,感覺躺了一天的身體,雖然有些不舒服,但也並不影響自己寫作文!

  所以就特別正式的搬了個小板凳,來到廚房裡邊寫作文!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自己好像習慣了在廚房裡邊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寫作文,這會廚房小地甚至成了我的寫作基地。每當做到這裡的時候,發現自己腦海中的思緒特別的多,寫作靈感也特別的多!

  當然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寫作其實和所在的地方沒有關係,只是自己的心中有了緊迫感,知道了,白雲飄飄網再審核,如果自己再不加油,努力寫作的話,今天的審核即將結束,今天的目標再一次以失敗告終!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還是我自己的人性本來就有着欠缺,一整天有大把的時間,不知道利用起來,只有在開始審核的時候才逼迫自己努力!

  這大概也是自己學業不成功的理由吧!就像那首歌里唱的,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當然,如果歌詞裡面這樣唱出來,大概有好多人都是這樣,尤其是自己,是一個完全缺乏自律的人,必須在有着壓力的,之後才有真正的動力!

  想一下,大概就是人性的欠缺吧!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欠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欠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