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人難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難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的心情,還是在這裡,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可是這裡看得到,他們的留言是不是還在這裡,我們都不知道,原諒在我們風平浪靜的時候,他們正在經歷着暴風雨。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在這裡,我們還是一直都是如此的。

  可是看到這裡,我們都不記得了,你曾經過得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我們都不知道的,那樣的過程都是讓我們難過的,很多東西我們都不願意去接受,可是我們卻不能否定他們的存在。即便是一直以來,我們都能看得到的,那些美麗的過往。

  可是能在這裡,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自己的一生,那些過程也是讓我們難過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不可思議的過程和精力,只不過,還是在這裡的,我們都是如此。

  看得到的,你的彼此愛情,只不過是你自己的想象罷了。

  你的夢想,一直在這裡,我們的愛情,還是在這裡,讓我們難過,和難忘。

  你的願望,也還是在這裡的。他們的關係真的有那麼要好的么,我從來都不知道,原諒這些東西,都那麼讓人難過。

您正在瀏覽: 讓人難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難過 暫無評論